星耀樟宜推手!新加坡百年建商怎"富過三代"?
和合董事長楊添榮,接受美國財經媒體CNBC專訪,首次揭露富過三代的經營秘訣,強調企業長期穩定獲利的重要性。
▲和合董事長楊添榮,接受美國財經媒體CNBC專訪,首次揭露富過三代的經營秘訣,強調企業長期穩定獲利的重要性。
字級:
A+
A-

新加坡老字號建商和合,打造新加坡知名景點「濱海灣花園」,和樟宜機場地標「星耀樟宜」,近百年歷久不衰!和合董事長楊添榮,接受美國財經媒體CNBC專訪,首次揭露富過三代的經營秘訣,強調企業長期穩定獲利的重要性。

全球最大室內瀑布,無論白天、夜晚都超吸睛!不只樟宜機場綠意盎然,來到市中心濱海灣花園,也能在充滿未來感的巨大溫室欣賞花卉。這兩大新加坡地標性建築,都出自當地神秘的老字號建商之手。

CNBC記者Christine Tan:「如果和合是一間上市公司,那麼情況是否會大不相同?」

新加坡建商和合董事長楊添榮:「是的,上市公司會有壓力,靈活度不高。但也因為是家族企業,我們一直過於依賴建築業務,所以我已經說服了董事會的家庭成員,希望到了2030年底,建築業務只佔公司獲利的50%。」

為了維護家族企業文化,始終沒有上市打算,和合董事長楊添榮首次公開透露,富過三代的經商秘訣,貴在謹慎經營!在經濟好的時候,雖然賺得沒有別人多,但碰到經濟不景氣時,也不至於太慘,更希望接班的年輕人硬起來。

新加坡建商和合董事長楊添榮:「我一直提醒年輕一代,包括第四代領導人,意志要夠堅定,要狠下心做出艱難的決定,一定要守住獲利,要穩定獲利,而不是只追求高利潤。」

新加坡建商和合執行董事Yong Hsin Yi Neil:「我非常認同,家族前輩設定的經營模式,他們在編列公益事業預算方面,一直都非常慷慨。」

不只講求穩定獲利也熱衷慈善,每項工程完工後,和合幾乎都會舉辦一場慈善晚宴。如今正在培養第五代,要把家族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繼續傳承下去。(記者 王 絜、鄧邦貫/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